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操手盘感:白糖价格小幅上扬 空单离场观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18:37 格林期货

  操手盘感

  格林国际投资公司 黄德明

  铜:伦铜昨日低开低走,但盘中跌幅不大,日K线上仍为高位震荡的格局,价格仍将存在反复。沪铜主力合约五月低开高走,将前两日跌幅收回,目前仍为高位盘整的走势。

  操作建议:后市价格仍存在反复的可能,投资者暂观望或以日内短线为主,等待盘整过后的有效突破。

  铝:沪铝主力合约五月高开高走,但涨幅不大,日K线上的盘整走势仍未结束,短期方向不明朗,目前走势波段投资者不宜频繁参于。

  操作建议:后市价格仍有反复的可能,场外资金以观望为主,等待盘整过后的有效突破。

  橡胶:日胶在前期低点受到支撑,价格大幅反弹,日K线上仍为高位箱体震荡走势,短线走势偏上。国内主力合约六月,低开高走,最终收到了昨日跌停价格之上,后市价格仍将存在反复,短线空单离场。

  操作建议:仍维持着高位盘整的走势,场外资金暂观望。

  燃油:美原油昨日再度大幅下挫,目前价格走势仍然偏下。国内主力六月合约走势明显强于外盘,全天低开高走,增仓上行。价格仍处于震荡区间中,波段操作者不宜频繁参于。

  操作建议:前期短线空单仍可谨慎持有,观注能否有效下破前期低点3310一线,若有效下破,继续跟进做空。

  大豆:美盘昨日再度下挫,但跌幅不大,全天以小幅盘整为主,仍在延续区间的震荡的走势。国内主力九月合约低开高走,尾市涨势较好,可适量跟进多单,以昨日低点2692一线为止损。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波段操作者仍需观注能否产生区间突破。

  豆粕:与主力品种大豆走势类似,低开高走,中幅收阳,且尾市走势较强,短线走势偏上,操作上可适量跟进多单,以昨日低点2336一线为止损。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场外资金仍需观注能否突破近期整理平台。

  豆油:主力合约九月低开高走,全天震荡上行,由于该品种价格波动相对较小,不宜频繁加仓。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场外资金暂观望。

  玉米:主力合约九月低开高走,小幅收阳,价格仍在前期的盘整区间之下,仍应保持谨慎的空头思路。

  操作建议:空单仍可持有,若价格重返1452之上,建议投资者反手做多。

  强麦:主力九月合约全天波动不大,终盘以一小阴线报收,目前仍应保持谨慎的空头思维,后市应以伺机逢高放空为主。

  操作建议:空头走势并未完结,前期空单仍可继续持有,场外资金暂观望。

  硬麦:主力九月合约目前走势凌乱,且持仓过小,交投冷清,易进难出。

  操作建议:目前不建议大量参于。

  棉花:美盘昨日以震荡为主,终盘以一小十字报收,短线价格走势趋于震荡。但国内主力合约五月高开高走,中幅上扬,短线上可适量跟进多单以昨日低点14635一线为止损。

  操作建议:多单谨慎持有,场外资金暂观望,不宜频繁操作。

  白糖:主力合约九月低开高走,价格小幅上扬,价格重返前几日的震荡区间,前期空单离场观望。

  操作建议:后市价格存在反复的可能性较大,场外资金观望,不宜频繁参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