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评论 > 正文
 

鑫国联期货:沪胶期价低开高走 抛空时机还未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17:22 鑫国联期货

  周四沪胶跟随日胶大幅低开,但下方买盘踊跃,价格强劲反弹,收复跳空缺口,仍可适量持有多单。主力0606合约早盘以20850报开,盘中价格触底后强劲上升,全天成交198270手,增仓2734手。

  技术面,周四天胶低开高走,继续位于震荡区间内运行。技术指标方面,0 606合约日K线图中RSI(14)指标继续横向运行,显示短期价格趋势迷茫,而K DJ指标向下空头发散,
说明短线走势由强转弱;均线系统方面,短期均线价格上方粘合形成压制,但均线系统并未向下空头发散,价格短期重新回升至该区域的可能性较大;目前价格并未跌穿2月24日阶段性低点,同时收在前波上涨幅度回吐61.8%位置上方,后市可能还将位于区间拉锯,目前不宜看空。总体看,目前走势仍属于震荡行情,短线跌幅较深,有再次反弹需要,可以轻仓持有多单。

  基本面,市场价格仍有反弹条件,4月之前不宜抛空。年前激进的上涨行情吸引了大量的进口贸易,目前阶段属于消化前期库存的阶段。但是总体供应随着消费仍将趋紧。在目前阶段,现货市场买卖兴趣均较为低迷,期价更多受国际市场黄金和石油走势的影响,因为整体市场投机资金参与的比重较大。后期随着实盘的介入,价格将更多的反映市场的供求关系。在三月底四月初之前,市场仍有推动价格的条件,所以逢急跌仍可介入多单。因此,目前时机不宜杀跌, 可以适量持有多单。但随着新胶开割的时间临近,做反弹的时间已经不多,多单达到目标盈利后也应分批了结。

  综合以上的分析,虽然本周价格大幅急挫,但是做空存在相当风险,继续保持近期思路交易,但不能放大交易头寸。操作上,鉴于目前处于宽幅震荡时期,追涨杀跌风险较大,所以短线以日间高抛低吸更为合适,而中线则适量持有低位多单做反弹。

  鑫国联期货 江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