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评论 > 正文
 

鑫国联期货:沪胶盘中震荡拉锯 走势较为抗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15:36 鑫国联期货

  3月8日早间行情预测

  铜:周二伦铜延续周一下跌走势中幅下挫,市场形势偏向空头。分时技术图表上,价格上周强劲上扬,大幅突破2 月7日高点与2月21日高点形成的下降趋势线,但在争夺5000重要心理关口时多头能量和信心不足。日线技术图表上,价格走势目前仍旧是以短期调整形态在体现,目前价格跌破短线粘合均线系统,下方60日均线是重要的技术支撑位置,本周的
价格走势给予我们一定的沽空信心,在经历年后宽幅震荡走低的行情之后,相信未来价格上方压力日趋沉重,沽空风险相对收益可能较小,继续逢高沽空。从交易的角度,中线逢高再次沽空,盘中可以适量短线交易。 (江洋)

  豆:周二美豆指数再次大幅下挫,继续位于震荡区间内运行,多单可以继续轻仓持有。技术图表上,目前下方的重要支撑是由2 005年11月28日低点552.2美分与2006年1月18日低点571.2美分构成的上升趋势线,此位置被有效跌穿之前不宜看空。此外,本周未能延续上周末的强势,价格重回区间整理,区间下轨的支撑力度依然较强,同时价格目前位于低位水平,所以仍不能反向沽空。我们目前仍旧保持一段时间以来的看法,价格形态已经从道氏理论的角度说明价格未来将迎来一轮新的中期上升浪。从交易的角度,持有近期介入的多单,继续耐心等待美盘有效破位上行。 (江洋)

  橡胶:周二沪胶盘中中幅震荡拉锯,价格走势较为抗跌,继续持有多单做反弹。技术面,目前胶价处于反弹途中,多单继续持有。技术面,胶价经过一段时间的启稳整理,前期的下跌惯性已经基本消化,为反弹积蓄了一定的能量。技术指标方面,0 605合约日K线图中RSI(14)指标继续横向运行,显示短期价格趋势迷茫,而K DJ指标低位金叉后向上多头发散,说明空头能量较大程度消化;均线系统内,各条均线中短期均线开始粘合,等待价格给出新的方向。总体看,胶价结束快速下跌走势,下跌动能被消化,可以适量持有低位多单做反弹。基本面,现货相对紧张,但买兴不旺,随着库存的消耗,仍有一定的上涨空间。经过一段时间的深幅回落,价格水平回归理性,完成对前期激进行情的修正。随着未来一段时间的供应忧虑的出现以及稳定的现货价格支持,期价有望中幅反弹,但是从目前的情况分析再创新高的可能性较小,因此虽然可以逢底介入多单,但不宜过分追涨。同时,随着时间的推移,后续主力合约将面临新胶的冲击,因此,目前介入的多单也应在盈利实现后及时了结,不宜向远月移仓。综合以上的分析,由于下方现货的支撑相对稳固,短期持续下挫的空间并不大,但技术性反弹能量有限,多单盈利后仍需及时了结。操作上,鉴于目前处于宽幅震荡时期,追涨杀跌风险较大,所以短线以日间高抛低吸更为合适,而中线则适量持有低位多单做反弹。(江洋)

  玉米: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7日收盘下跌,市场在投机性卖盘的打压下扩增6日跌幅。5月玉米期货合约下跌2 1/4美分,收报2.30 1/2美元/蒲式耳。在缺少新的利好消息的情况下,市场的获利抛压仍在继续。少量后续性卖盘,利空的供应面及播种季节前土壤湿度改善抑制买家入市兴趣。尾盘大豆期货疲软引发自营商卖盘,从而令玉米期货急剧下跌。技术图表显示,5月玉米如果后市收于230美分支撑线一下,会引发另一轮抛售。而国内玉米期价鉴于目前美盘走势疲弱,短期仍将在1450点上方做窄幅。日线上的KD指标已经开始触及20附近显示短线下跌动能已显不足。目前依然可在1450附近少量多单介入。(李俊超)

  郑糖:纽约期货交易所(NYBOT)原糖期货7日收盘下跌,跌至6日低点下方,主要受投机商和自营商获利了结和其它商品期货疲软的影响。不过,在贸易行买盘的支撑下,近月原糖期货合约下行中守稳17美分/磅。由于投机商开始抛售,自营商迅速售出离市。5月原糖期货合约早盘下破6日低点,并进一步下跌,但受贸易行买盘的支撑而守稳17美分/磅。昨日的下跌已经将前日阳线实体几乎完全吞没,17美分附近的支撑岌岌可危。而昨日郑糖在美盘上涨的前提下仍然走出了大幅回落的行情,短期弱势仍未改变。预计今日受美盘影响,价格仍将低开低走,多单亦及早离场。目前价位不宜抢反弹。空单可继续持有,但不宜大幅追空杀跌。(李俊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