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评论 > 正文
 

宇飞趋势基金:小麦振荡底部已破 短期继续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11:14 北方期货

  交易部早间看盘3.8

  铜:隔夜伦铜再度下滑,由于美元走势强劲,利率上升以及股市下滑令市场紧张气氛升温,且对宏观经济环境的担忧亦加重市场恐慌心理,但是金属的基本面前景却没有变化,供应仍存在缺口。建议多单继续持有。

  天胶:隔夜原油的再次下跌,料沪胶今日会因空头主动砸盘再次探低,之后在多头护盘下上收部分失地。操作上建议日内短线若平开或小幅高开可轻仓空单参与,忌留隔夜仓。

  燃油:今日沪油料将跳空低开,之后有望上行,操作上建议长线多单继续持有,日内短线可逢低做多。

  铝:铝此波行情的发动主要是由铜领涨带起,上涨基础并不牢靠,在铜受到基金抛压的同时,料铝的跌幅更难止住,多头弃盘的可能性越来越大,操作上建议不投资于该品种。

  粕豆:由于出口形势的恶化,隔夜美豆大幅回落。基本面疲软继续压制大豆市场,连豆近期市场参与积极性不高,后市变数太大,建议观望.

  玉米:因技术性卖盘影响,CBOT玉米期货周二收跌,市场在对前一阶段的超买进行修正。国内玉米近期也在调整,但国内市场多头气氛浓重,明显强于外盘,两会期间的新农政策也有明显的利多倾向,长期趋势依旧看涨。建议多单逢低介入。

  小麦:振荡底部已跌破,短期内将继续下跌,空单继续持有可适当加码。

  棉花:在连续几日下跌之后,昨日棉花收阳线,以14880收盘,是否下跌行情已止住还不能下定论,近期空单继续持有注意止损。

  白糖:受基金买盘推动,外盘糖价连续上涨,而国内糖价并没有被带动,个人认为是受

国家发改委
商务部
公告安排加工储备原糖40万吨这一利空所致。近期多空对峙估计比较激烈,建议短线为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