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评论 > 正文
 

海富天时基金:铜铝期价反弹步伐有望减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18:17 海富期货

  海富天时基金(2006-3-6)

  (一)基金看盘

  基本金属 铜铝反弹步伐有望减缓

  周五反弹步伐明显减缓。伦敦基本金属涨跌不一,期铜全日窄幅波动,冲高4995美元后回落至4947美元收盘,下跌了10美元,成交量为52561;三月期铝表现稍强,终盘报收于全日最高2480美元,上涨73美元,成交量111740手。

  受此影响,沪铜今日窄幅波动,主力5月合约收报46710元,与昨日持平。沪铝5月比前日略有上涨。

  导致基本金属反弹步伐明显减缓的主要因素是

墨西哥集团的罢工已经偃旗息鼓,而伦铜库存也每日小幅增加,库存总量已经达到12万吨,尽管上周五上海库存大幅下降,其中大部分可
能源
于国储向韩国出口,并非需求增加的信号。这些因素致使基金缺乏进一步的买进信心。

  从中短期基本面和技术层面来看,铜铝仍然运行于中期调整之中。铜只有有效突破前期高点5100美元,才能引领金属新的一波上涨。目前,铜铝的反弹步伐将逐步减缓。

  我们倾向于铜铝将再度向下寻求支撑。操作策略上,建议密切关注金属反弹力度,寻机抛空。今日基金收盘前于沪铜5月试探性抛空2手价46690元。

  燃料油

  今日沪燃料油在国际市场保持振荡向上的市况下主动回调,3500元的整数关口压力稍有显现,但振荡向上格局仍未改变。主力合约已由605成功向606迁移。

  收盘时605-606合约差价在30点,盘中一度达到45点,目前基金持仓100手,我们将继续跟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