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评论 > 正文
 

鑫国联期货:沪胶本周低位反弹 多单适量持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 13:37 鑫国联期货

  本周胶价从低位区间反弹,结束底部区间的宽幅震荡行情,目前预测仍有一定的反弹空间,多单继续适量持有,追涨则存在风险。

  技术面,周五橡胶继续向上反弹,符合本周价格将温和向上拓展空间的预期。技术面,胶价经过一段时间的启稳整理,前期的下跌惯性已经基本消化,为反弹积蓄了一定的能量。技术指标方面,0 605合约日K线图中RSI(14)指标继续横向运行,显示短期价格趋势迷茫
,而K DJ指标低位金叉后向上多头发散,说明空头能量较大程度消化;均线系统内,各条均线中短期均线开始粘合,等待价格给出新的方向。此外,日胶指数破坏M 头形态,但只要不能再创新高,将从道氏理论角度看空后市。总体看,国内外胶价结束快速下跌走势,下跌动能被消化,可以适量持有低位多单做反弹。

  基本面,价格回归理性水平,供应忧虑和原油强劲上扬均成为推动价格稳步温和上行的重要因素。经过一段时间的深幅回落,价格水平回归理性,完成对前期激进行情的修正。随着未来一段时间的供应忧虑的出现以及稳定的现货价格支持,期价有望中幅反弹,但是从目前的情况分析再创新高的可能性较小,因此虽然可以逢底介入多单,但不宜过分追涨。同时,随着时间的推移,后续主力合约将面临新胶的冲击,因此,目前介入的多单也应在盈利实现后及时了结,不宜向远月移仓。

  综合以上的分析,由于下方现货的支撑相对稳固,短期持续下挫的空间并不大,但技术性反弹能量有限,多单盈利后仍需及时了结。操作上,鉴于目前处于宽幅震荡时期,追涨杀跌风险较大,所以短线以日间高抛低吸更为合适,而中线则适量持有低位多单做反弹。

  鑫国联期货 江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