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评论 > 北方期货 > 正文
 

淘金实录:期铜再度显示大将的风范一路领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 13:00 北方期货

  近期,处于盘整期的盘子都是随着外盘高开或低开,盘中多空主力很少进行火拼。今日,“冬眠”了一段时间的盘子微微苏醒。除棉花以外,其余各品种显得生机勃勃,铜再度显出大将风范,一路领涨!

  火柴昨天了捣鼓了一天玉米,不仅自己加仓过夜,还忽悠不少朋友持玉米多单过夜。由于昨晚外盘的走势较为理想,火柴一早就处于兴奋状态,枪哥用关爱的眼神瞅了瞅他:“
火柴今天的玉米要赚翻了。”“昨天CBOT开盘之前,那个“老杜鹃”还说多单留的不好呢。我知道其实你也有多单。”咳咳,火柴,不要得意忘形啊,怎么说话这么不讲分寸,杜鹃和枪哥也是关心你嘛!!

  九点准时开盘,各品种纷纷高开,玉米当然也不例外,如大家所料小幅高开,但是上涨动能明显显弱,只稍稍冲了一下就被压在了开盘价之下,火柴仔细盘算了一下,还是决定见好就收:“玉米多单全部平完。观望!! 开盘后二十分钟,铜率先发飚,一马当先,胶也不甘落后,一路追赶,枪哥见大家有点飘飘然,及时提醒:“多单都该出了,即使是金属的多单,也要考虑减点磅了。”“我空油。”“我空M9。”杜鹃和火柴异口同声地接道。不会吧!!皮皮猛地一征,枪哥只是指示平多单,可并没有说要做空呀!!不过说起这对兄弟,皮皮倒真的挺佩服,平时做单很有思想,从不盲目从众,他们二人私下也是好朋友,可是偏偏爱斗嘴,每每到了关键时候,二人又都替对方担心,真正是一对“有难同当,有福不同享”的兄弟!!

  第二小节的领军人物非橡胶莫属,一路狂奔后直奔涨停,受其影响,油也快速上扬,这个时候火柴忽然想起杜鹃大哥的的油空单,反而替他担心起来:“我担心杜鹃大哥跑的慢啊!”杜鹃大哥听后露出憨厚的笑容,二人再次握手言和。可是,火柴呀,别光担心别人,看看你的M9吧,兄弟俩儿一块被套,此时火柴倒蛮有风度,不慌不忙,不仅不停损反而在2370继续加空,可惜计划落空,还是守好那几张单子再说吧!

  下午的盘子再起波澜,橡胶的快速回落使得不少多单被套,小米人成了不折不扣的“糖宝宝”,5272的多单好像收获蛮丰厚呀!!枪哥对此一言不发,上午他就曾表态“暂不关注糖和麦子”。直到临近收盘前他才表示:“小波段交易者,请多单离场。晚上外盘跌的可能性较大。大豆数品种应该都差不多。长线趋势问题不大,我说的是考虑节奏。(仅供参考) ”枪哥的话一向被群中大伙视为圣旨,清仓过夜的朋友大有人在,还是安安生生地渡过周末吧!

  经过了一周的郁闷行情,不知下周是否是我们大展拳脚的一周,就像枪哥昨天在实录结尾处所说的:“我们做多春天的期货,更盼望着期货的春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