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评论 > 正文
 

快乐期货:沪铜仍未摆脱震荡区间 燃油震荡为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 12:57 汇鑫期货

  快乐期货每日看盘

  铜:伦铜昨日价格再度上扬,后市价格走势震荡偏上。沪铜主力合约五月,高开高走,下午价格略有下挫,目前价格仍未摆脱震荡区间。操作建议: 仍属于高位震荡走势,后市价格仍存在反复的可能,投资者暂观望或以日内短线为主。

   铝:沪铝主力合约五月高开高走,终盘以一中阳线报收,后市走势仍趋于震荡,目前走势投资者不宜频繁参于。操作建议:后市价格仍有反复的可能,场外资金暂观望。

    橡胶:日胶今日冲高回落,最终以一小阴线报收,日K线上仍呈现箱体震荡的走势。国内主力合约五月,全天以震荡为主,终盘以一长十字星报收,价格仍在近期的小盘整区间之上,后市仍应保持震荡的箱体走势。操作建议:前期多单仍可继续持有,投资者注意把握节奏,不宜频繁参于。

    燃油:美原油昨日价格再度上扬,突破了前期小波段的高点,短线上走势偏强。国内主力五月合约高开后全天以震荡为主,箱体走势并未改变。 操作建议:短期走势仍然偏上,前期多单继续持有。

    大豆:美盘昨日价格大幅上扬,目前短线走势偏强。国内主力九月合约走势相对弱于外盘,高开后全天以小幅震荡为主,短线上可适量跟进多单,以今日低点2739一线为止损。操作建议:多单持有,后市价格仍有反复的可能,目前持仓不宜过大。

    豆粕:与主力品种大豆走势类似,主力九月合约高开后,全天小幅震荡,终盘以一十字星报收,可试探性跟进少量多单,以今日低点2361一线为止损。操作建议:目前仍未摆脱震荡格局,多单谨慎持有。

    豆油:继续延续着多头走势,主力合约九月高开低走,但日K线上重心上移,后市价格走势仍然向上,但该品种目前适合持仓待涨,不宜频繁加仓。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场外资金暂观望。

   玉米:主力合约九月高开后,全天小幅波动,后市价格仍存在反复的可能,波段操作者仍不宜过多参于。操作建议:场外资金观注九月合约仍需关注能否突破近期的盘整区间。

    强麦:主力九月合约仍无突出表现,全天高开低走,终盘以一小阴线报收,价格仍然在前期的成交密集区之下。操作建议:前期空单仍可继续持有,后市继续关注能否有效下破前期低点1703一线。

    硬麦:主力九月合约目前走势凌乱,且持仓过小,交投冷清,易进难出。操作建议:目前不建议大量参于。

    棉花:美盘昨日再度下挫,将上一波段低点打破,目前仍应保持空头思维。国内主力合约五月低开低走,但全天交投并不活跃,空头走势仍未改变。 操作建议:前期空单继续持有,场外资金伺机逢高放空。

    白糖:主力合约九月今日高开后,震荡走高,终盘以一小阳线报收,目前空头思维仍不应改变。操作建议:近期价格仍有反复的可能,前期空单仍可谨慎持有,由于该品种上市时间较短,波动较剧烈,不宜大量频繁参于。

  03.03

  汇鑫期货北京营业部快乐期货工作室—张晓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