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评论 > 正文
 

鑫国联期货:伦铜继续向上延续本周的上涨势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 11:23 鑫国联期货

  3月3日早间行情预测

  铜:周四伦铜继续向上延续本周的上涨势头,突破技术压力位置,未来有望冲击5100前期高点,空单止损离场观望。分时技术图表上,价格强劲上扬,大幅突破2 月7日高点与2月21日高点形成的下降趋势线,虽然盘中继续承压于2月21日阶段性高点,但是不宜继续持仓等待确认突破,离场观望为宜。日线技术图表上,价格走势目前仍旧是以短期调整形态在体
现,近期能否重拾年前强劲走势再创新高还存在疑问,未来一周的价格走势料将给出更多的信息,帮助我们加深对行情的认识和把握。从交易的角度,中线空单止损离场,盘中可以适量短线交易。 (江洋)

  豆:周四美豆大幅上扬,符合早前的分析,多单继续持有,但暂时不宜继续加仓。技术图表上,价格本周在前期震荡整理下沿处获得了支持,该位置也是2 005年11月28日低点552.2美分与2006年1月18日低点571.2美分构成的上升趋势线的支持位,此位置未被失守,对价格技术性推动意义显著,昨晚美豆大幅上扬顶住了近期震荡区间的上轨,如果近期再次破位上行有望拉开新的一波涨势序幕,我们目前仍旧保持一段时间以来的看法,价格形态已经从道氏理论的角度说明价格未来将迎来一轮新的中期上升浪。从交易的角度,持有近期介入的多单,等待美盘确认破位上行后加仓。 (江洋)

  橡胶:周四胶价强劲拉升,拉开反弹序幕,多单可以适量持有。技术面,周四橡胶启稳后向上拓展,后市价格将温和向上拓展空间。技术面,胶价经过一段时间的启稳整理,前期的下跌惯性已经基本消化,为反弹积蓄了一定的能量。技术指标方面,0 605合约日K线图中RSI(14)指标继续横向运行,显示短期价格趋势迷茫,而K DJ指标低位金叉,说明空头能量较大程度消化;均线系统内,各条均线中短期均线开始粘合,等待价格给出新的方向。此外,日胶指数破坏M 头形态,但只要不能再创新高,将从道氏理论角度看空后市。总体看,国内外胶价结束快速下跌走势,下跌动能被消化,可以适量持有低位多单做反弹。基本面,价格回归理性水平,供应忧虑料将推动后期价格稳步温和上行。经过一段时间的深幅回落,价格水平回归理性,完成对前期激进行情的修正。随着未来一段时间的供应忧虑的出现以及稳定的现货价格支持,期价有望中幅反弹,但是从目前的情况分析再创新高的可能性较小,因此虽然可以逢底介入多单,但不宜过分追涨。同时,随着时间的推移,后续主力合约将面临新胶的冲击,因此,目前介入的多单也应在盈利实现后及时了结,不宜向远月移仓。综合以上的分析,由于下方现货的支撑相对稳固,短期持续下挫的空间并不大,但技术性反弹能量有限,多单盈利后仍需及时了结。操作上,沪胶步入反弹阶段,持有近期低位介入的多单做反弹,但不宜大量追涨。(江洋)

  玉米: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约周四大幅收高,投资基金的再次大量买入重新提振了市场人气。由于玉米期货下跌只1周低点后未见后续卖盘,买盘兴趣被引发,投机性买盘踊跃。技术图表显示,5月玉米重新站上前期高点237美分一线,MACD继续保持强势特征,但对于能否成功突破成功仍需谨慎对待。预计今日国内玉米将继续延续昨日反弹走势,价格有重新站上1470点的可能。但仍然属于反弹态势,价格不会立即走强。近期仍将保持1450-1505之间的箱体整理。建议在箱底附近多单少量介入。(李俊超)

  郑糖:周四纽约期货市场11号原糖小幅反弹走高。5月终盘收于16.88美分,全天涨幅为9个点。消息面上,巴西圣保罗甘蔗工农联盟表示,06/07榨季巴西中南部甘蔗产量预计为36300万吨,增幅达8%。贸易行认为,由于全球连续几个榨季出现缺口,因此应该能消化巴西增产的食糖。由于昨日国内郑糖反弹幅度较大,提前消化了外盘走势。预计今日以振荡为主,短期弱势仍未摆脱。空单在此价位可逐步获利了结。多单介入仍需谨慎。(李俊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