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评论 > 正文
 

海富天时基金:铜铝加大振荡幅度 操作建议观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18:33 海富期货

  基本金属 铜铝加大振荡幅度

  库存大幅增加6375吨并未阻止伦铜的反弹,但铜价未能站上4900美元,只有站稳4920-4950,才能进一步对前期高点进行测试。升贴水稳定在80美元水平,预计近期不会有太大变化,只有扩大到110以上才能对伦铜涨势有更大的激励。沪铜今日表现稍强,与伦铜比价较昨日稍有恢复,在市场提供有效方向之前,沪伦铜比价仍会在低位徘徊。

  沪铝在19000元得到支撑,前期弱势有望在近期的振荡中得到修正。

  操作上建议观望。

  燃料油 跨月套例机会又现

  在燃油主力合约由4月换为5月合约时,我们尝试过卖4月买5月的反向跨月套例操作。从近期燃料油605和606合约的成交量,持仓量来看,期货主力合约由605向606 转变的迹象有所显现。在对燃料油中长期看多的背景下,这种燃料油主力合约的换月,会使0605和0606价差有拉大的趋势。

  操作上,今日基金卖605燃油50手价3420.6,买606燃油50手价3422.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