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评论 > 创元期货专栏 > 正文
 

创元期货:棉花市场维持窄幅波动 静候USDA报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09:27 创元期货

  市场维持窄幅波动 静候USDA报告

  郑棉周二继续维持窄幅区间振荡的走势。国内的相对疲弱走势使得市场成交极为清淡,而主力605合约的全日波动幅度也仅为55点,终盘报收于14845,较前一交易日上涨25点。

  周三NYBOT棉花涨跌互现,交投较为清淡,市场表现略显谨慎。主力5月合约报55.36美分,下跌0.08美分,期价维持窄幅波动,成交则再度下滑。

  由于美棉近期缺乏消息的指引,市场交易区间较为狭小,成交则连续下滑。目前市场正在等待即将公布的美棉周度出口销售报告,预计这一数据将会指引美棉后期的走势方向。目前美棉主力合约在56-57美分一线仍存有贸易抛盘的阻力。国内方面,郑棉弱势振荡的格局继续维持,市场成交持续减少,而日内波动幅度十分狭小更是阻碍了成交的放大,市场观望气氛较为浓重。由于纺织企业资金压力仍然存在,加之出口仍然存有不确定性,因此其采购意愿并非十分强烈。此外,由于去年棉农的植棉的收益仍相对较高,加之近年我国棉花呈现的供需矛盾缺口问题,因此估计今年棉花播种面积将会呈现增加的态势。不过,由于进口棉以及新疆棉大量储存于内地仓库,使得目前现货市场难以有所表现,价格始终维持在较为疲弱的走势,影响到期价的上行。

  后期走势,美棉市场目前上下幅度均较为有限,市场等待USDA出口销售报告指引走势方向。郑棉受到多重因素的共同影响,预计近期继续维持弱势整理的走势。

  (创元期货 乔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