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评论 > 正文
 

宇飞趋势基金:沪燃油的调整行情还并未结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8:30 北方期货

  交易部早间看盘2.28

  天胶:处于振荡盘整态势中,目前并无迹象表明调整结束,随着3月的到来,市场观望的气氛更加浓厚。原油的再度走跌,使天胶市场再度成压,操作上建议,日内短线暂时不参与;中线时机还需等待。

  燃油:近日市场主力多头变得越来越谨慎,尽管在沙特的输油管道遭到恐怖袭击的利多题材下,国内并未随外盘走出大幅上涨行情,隔夜原油的走跌将使今日沪油更为疲弱。目前看来,燃油的调整行情并未结束,而燃油这个利多题材不能刺激上涨的品种,现在的投资价值已逐渐缩水。操作上建议,长线多单继续持有,日内短线暂不参与。

  铜铝:外盘基本金属的继续走跌,料今日国内金属的境域更为艰难,沪铜铝今日将再次下探低点,随着多头主力的撤出,国内金属将面临更大的考验,操作上建议,不参与,观望为主。

  粕豆:在目前丧失多头护盘的情况下,种植成本对粕豆起到了良好的支撑作用,但市场的空头分头氛围,以及

禽流感的蔓延,料后市将再度下探。操作上建议,中线多单暂不入场,今日高点可轻仓空单参与,留隔夜仓,等待收获。

  玉米:陈粮拍卖后,加重了市场对玉米后市的看涨预期,东北产地玉米收购价格已开始启动,部分地区在短短一两日内就有40元/吨的涨幅,后 续继续上涨的大趋势已定,但上涨空间力暂难预测,建议观望或日内短线。

  小麦:振荡依旧,建议观望.

  棉花:多头止损离场,预计棉花将酝酿一波下跌行情.QQ:289554644

  白糖:短线谨慎操作,注意风险控制,若低开,可待价格启稳买入,日内获利了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