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操手盘感:沪铜大幅上扬 总体多头格局仍未改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 00:12 格林期货

  格林国际投资公司 黄德明

  铜:伦铜昨日中幅下挫,日K线上短线走势偏下。沪铜主力合约五月,没有延续昨日的跌势,低开高走,大幅上扬,总体的多头格局仍没有改变。

  操作建议: 目前仍未脱离高位震荡走势,且内外盘走势并不协调,投资者暂观望或
以日内短线为主。

  铝:沪铝主力合约五月全天大幅震荡,终盘小幅收阳,日K线上重心下移,后市价格仍有反复的可能,投资者不宜频繁参于。

  操作建议:场外资金暂观望或寻找日内短线机会。

  橡胶:日胶今日低开高走,大幅上扬,后市仍有上扬的动力。国内主力合约五月低开高走,全天盘中大幅上扬,可适量跟进多单以今日低点20550一线为止损。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目前价格走势仍属于箱体震荡。

  燃油:美原油昨日以一十字星报收,短期走势不明朗。国内主力五月合约没有延续昨日的跌势,高开高走,大幅上扬,终盘以日高收市,操作上可适量跟进多单,短线上仍有上冲的动力。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近期价格走势以震荡为主,投资者暂以3281—3482的箱体操作为主。

  大豆:美盘昨日高开低走,价格小幅下挫,短线上略有止跌迹象。国内主力九月合约全天震荡上行,操作上可少量跟进多单以2708一线为止损。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波段操作者仍需观注近期2785—2800的箱体突破。

  豆粕:各合约走势与主力品种大豆类似。主力九月合约全天大部分有效交易时间以窄幅盘整为主,日K线上走势略偏强,投资者可少量跟进多单,以2327一线为止损。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观注近期2315—2446的箱体表现。

  豆油:主力合约九月高开高走,大幅收阳,全天盘中活跃度有所提高,操作上可适量跟进多单以5086一线为止损。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观注其后市交投能否活跃。

  玉米:主力合约九月全天小幅震荡,目前日K线上同样保持着箱体震荡的形态,波段投资者不宜频繁加仓。

  操作建议:前期多单继续持有,可观注前期高点1548一线的表现。

  强麦:主力九月合约没有延续昨日的跌势,但价格仍然在近期的成交密集区之下。

  操作建议:前期空单持有,以1731一线为出场点。

  硬麦:主力九月合约目前走势凌乱,且持仓过小,交投冷清,易进难出。

  操作建议:目前不建议大量参于。

  棉花:美盘昨日以震荡为主,但价格仍在近期的盘整区间内。国内主力合约五月全天小幅波动,价格小幅脱离前期震荡区。

  操作建议:前期空单仍可继续持有,若明日价格有效上穿15150,建议空单离场观望。

  白糖:主力合约五月今日大幅低开,全天盘中以小幅盘整为主,后市走势仍偏于震荡。

  操作建议:但由于该品种上市时间较短,参于风险较大,投资者暂观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