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操手盘感:期铝近期仍有反复 大豆多单离场观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6:44 格林期货

  格林国际投资公司 黄德明

  铜:伦铜昨日小幅攀升,日K线上并没有摆脱高位震荡的走势。沪铜主力合约四月,全天大部分时间以小幅波动为主,尾市中幅下挫,但总体的多头格局仍没有改变。操作建议: 目前仍未脱离高位震荡走势,投资者暂观望或以日内短线为主。

  铝:沪铝主力合约五月高开低走,终盘以一中阴线报收,前期短线多单离场观望,近期价格仍有反复的可能,投资者不宜频繁参于。操作建议:场外资金暂观望或寻找日内短线机会。

  橡胶:日胶今日小幅波动,终盘以一十字星报收,日K线上走势偏于箱体震荡。国内主力合约五月全天无规则震荡,该品种震荡较凶悍,不宜频繁在盘中追涨杀跌。操作建议:多单持有,目前价格走势偏于箱体震荡。

  燃油:美原油昨日以一十字星报收,短期走势不明朗。国内主力五月合约小幅高开后震荡下行,前期多单离场回避风险。 操作建议:近期价格走势以震荡为主,且内外盘走势相背离,投资者观望,等待其有效突破近期3281-3482的盘整区间。

  大豆:美盘昨日中幅下挫,短期方向不明朗。国内主力九月合约低开高走,但没有回补今日的跳空缺口,前期多单离场观望。操作建议:波段操作者观注近期2785-2800的箱体突破。

  豆粕:各合约走势与主力品种大豆类似。主力九月合约全天以小幅盘整为主,日K线上呈现震荡格局,波段操作者暂回避。

  操作建议:后市价格仍有反复的可能,观注近期2315-2446的箱体表现。

  豆油:主力合约九月小幅低开高走,小幅收阳,全天盘中活跃度仍然不高,前期多单离场观望,目前仍不宜频繁参于。

  操作建议:场外资金观望,可等待其活跃后再寻找机会。

  玉米:主力合约九月高开高走,全天震荡上行,短线上仍有上行的动力,目前日K线上仍保持着箱体震荡的形态,波段投资者不宜频繁加仓。操作建议:前期多单继续持有,可观注前期高点1548一线的表现。

  强麦:主力九月合约日K线上仍无突出表现,近期并无投资价值,今日盘中仍以小幅盘整为主,终盘小幅收阳,投资者暂观望。操作建议:仍应以震荡的观点对待该品种,有兴趣的波段投资者可等待有效突破的出现再进行参于。

  硬麦:主力九月合约目前走势凌乱,且持仓过小,交投冷清,易进难出。

  操作建议:目前不建议大量参于。

  棉花:美盘昨日高开低走,大幅下挫,但价格仍在近期的震荡区间内。国内主力合约五月低开高走,没有下破前期波段低点,仍应保持震荡的观点。 操作建议:昨日空单仍可谨慎持有,若明日价格上破今日高点15210,建议空单离场观望。

  白糖:主力合约五月今日仍以小幅盘整为主,全天价格以震荡上行为主,短期走势仍然偏上。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但由于该品种上市时间较短,参于风险较大,不宜频繁加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