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沪铜期价尾盘跳水 郑州白糖大幅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6:40 格林期货

  白糖大幅上涨 于军礼

  白糖605合约收报5484元,涨133元。纽约粗糖价格的小幅回升带动了国内糖价的走强。越南存在20万吨的白糖缺口,中国广西和云南的糖商计划占领这一市场,后市糖价将强势运行。

  连豆低开高走 王子元

  周三,连豆低开,振荡走高,主力合约a0609最终收于2747元/吨,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9元。受阿根廷降雨预期和对欧洲禽流感的担忧,打压豆价,但连豆明显强于外盘,操作上建议可适当建立多单。

  棉花小幅下挫 于军礼

  棉花0605合约收报15205元,跌40元。美棉三月棉花即将到期,向远月的延期交易打压了市场,

原油价格的回落也使化纤成本下移,对棉价也形成一定的压力,后市仍以整理为主。

  沪铜尾盘跳水 李跃东

  周三,沪铜604合约下跌点,收46600。国际铜价在基金返场买盘推动下走高,沪铜高开后窄幅震荡,尾盘急速下跌。国内厂商已经减少进口量,目前现货升水仍处于低位。铝锭现货价格在20000元左右,下跌空间有限。操作上建议逢低少量建立多单。

  玉米振荡走高 孙亭瑞

  周三,大连玉米振荡走高,主力合约C0609收盘1499点,上涨20点,持仓量大幅增加6万多手。国际原油价格触底反弹,对玉米价格的上涨形成支撑,操作上建议多单持有。

  沪胶保持震荡 李冬梅

  周三,沪胶605收于21560,跌25点。橡胶市场缺乏新的消息指引,供应方面仍然紧张,需求受高企价格有所抑制,但刚性需求令胶价下行空间有限。技术图形显示沪胶近期处于震荡区域,建议前期低位多单可继续持有,场外资金短线参与。

  沪油高开低走 李冬梅

  周三,沪油605收于3382,跌75点。受尼日利亚武装分子袭击产油区,令该国石油出口大幅减少的影响,

国际油价再度冲高,但燃料油疲软的现货市场令沪油期价上行受阻,加之市场预期美国石油库存仍将继续增加,油价承压。原油走势并不明确,建议短线参与沪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