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评论 > 北方期货 > 正文
 

淘金实录:连豆像睡醒的雄狮打破僵局强势上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 17:25 北方期货

  淘 金 实 录

  2006.2.17

  枪哥昨日上午“明天大多品种‘红袖飞舞’”的预言在今天得以成真。火柴趁大伙不备夜里偷偷“点火”,不仅将美豆点燃,竟然连已经处于跌势的原油也一并点燃,这把火烧
的可真旺呀!!

  今天的盘子震荡幅度较大,各个品种都显得激极活跃。连豆、连粕像一头刚刚睡醒的雄狮,打破僵局,强势上攻,再显英雄本色。岂是一个“强”字可以概括的。

  辛苦了一宿的火柴一早显得精神萎迷不振,枪哥破例批准休息,呵呵,看来这把火放的值呀!枪哥开盘前就先指示:“大家密切关注开盘价,站不急开盘价的品种,多单先出。”九点开盘,期货市场大半壁江山都被火柴点燃,唯有铝、棉、糖稍显落后。可是,品种高开后都显得弱不禁风,难以抵抗开盘价的压力,大家心里不觉有点慌乱:“枪哥,给点建议吧!”“仓重的先出来一些,下个星期如果把糖烧旺,估计能支持一下其他品种。”

  第一小节在郁闷中渡过,唯有大刀先生进进出出,不仅在玉米、豆子身上获利,甚至还“染指”到胶和铝。第二小节是当天的最大亮点。火柴再次“添柴添火”,盘面开始复苏,连豆、连粕在十点五十分下探低点后突然发力,连创日内高点,红袖及时提醒:“目前可以作多的品种:农产品 农产品中:玉米/豆类,玉米不建议再追多,多单守候,看看1500的是否破掉。豆类基本考虑可以少少开始建点多单。”“我已经四十多点浮赢了。减磅,保留基本仓。”啊?火柴四十点浮盈??什么时候进的呀,怎么也不通知大伙一声,哼哼,有点小气哟!!冲至高点的豆子再度小幅回调,信步赏花也坚决支持看多:“今天和以往走的的确不同,仓位配合,量也大增,玉米已经到前期高点上行乏力,建议退出有待观察,多M609。”

  下午的豆子继续保持上午的胜利果实,火柴经过一上午的调整,状态有所恢复。刚刚开盘他就宣称:“挂2406买回减磅的仓位。”可是M9这回可没有那么听话,只见到了2407,就昂首继续前进,火柴紧追不舍:“今天如果M9收在2420以上,我至少半仓过夜。我将2406的单子改2412买回。”

  眼瞅着M9指标稍稍显高,涨势显顿,为了求稳,火柴将M9多单陆续平仓,从2419一直平到2424,才算平完,一边平一边说:“指标太高了。”可是多头弟兄也是得理不饶人的主,哪肯轻易罢休,火柴见此也有点恋恋不舍,不禁做起美梦:“我挂2411把M9的基本仓再买回来。真要让我2411再买回来,我要幸福的晕过去了。”醒醒吧,火柴,怎么今天这么热血沸腾呀?枪哥对于火柴的张扬表现也是无可奈何,随他折腾吧,并于两点三十二分发出警告:“11月玉米估计要围绕1500有反复,提醒注意!”

  尾盘的玉米快速下跌,枪哥的提醒再次发挥作用,“玉米下的好快呀!多单最好都出来!”火柴见自己M9的多头美梦破碎,一咬牙投入空头怀抱:“2422少空几张M9过周末。收工!”真是个“善变”的家伙!!皮皮倒要看看已经将美盘点着的火柴下周怎么灭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