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评论 > 北方期货 > 正文
 

淘金实录:原油近期走势不理想 国内抗跌仍继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 13:44 北方期货

  2006.2.16

  郁闷了两天的盘子今天终于有了起色,上海品种再次将它的“善变”本性发扬光大,枪哥私下跟皮皮交流,大胆预测如果铜不跌停板可以适时买入,可是皮皮对铜是望而生畏,还是小心为妙!而农产品与昨天相比多了不少短线的机会,让手痒痒的大伙再次沉迷当中。

  俗话说,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火柴昨天在M9表现不正常的情况下毅然持有多单过夜。昨晚,CBOT大豆期货大幅震荡,尾盘时借助南美天气炒作出现反弹,小幅收高。今早开盘前两分钟,火柴就给自己鼓劲:“M9站不上开盘价就平。”九点整,连豆、连粕小幅高开,随后出现小幅度上扬,但是好景不长,五分钟后M9再次显弱,并跌破开盘价2362。本来挺高兴的火柴无奈之下只好平仓:“M9多单出了,2359,平手。观望,再找机会。”

  国际原油近期的走势实在不是很理想,国内的抗跌情绪仍在继续。昨天尾盘虽然出现大幅上扬,但是在红袖姐姐的提醒下大伙纷纷清仓过夜。在目前连续下跌的行情中炮哥也有自己的一番看法:“国内

成品油要和国家接轨,低了就买,目前不能做空。目前成品油国家政策是利多的,但是,
国际油价
持续下滑,隔夜持仓有影响。做盘中短线和做趋势手法不一样。”

  第二小节盘面趋于平静,大伙在短多了一次玉米后也冷静了下来。枪哥一改往日打短的风格,静观其变。通过对电子盘走势分析,语出惊人:“如果不出意外,多数品种应该‘红袖飞舞’。 (明天)点火的任务交给火柴,争取下午就先烧红半边天。”啊?下午的盘子要涨??皮皮正在嘀咕之时枪哥一声吆喝:“铜要破盘中高点了!”顿时,皮皮后悔地直跺脚,唉,早点听从枪哥的建议多好,一失足成千古恨呀!!

  下午,仅仅一分钟,情形就发生突变。铜605率先冲破当日新高,橡胶也不甘示弱,紧接着打开跌停板。枪哥赶紧站出来:“接下来应该是燃料油了。建议各个品种空单退场!” 呵呵,火柴的这把“火”烧的不错呀,大伙再添点柴啊!!

  可是,这次柴火供应短缺,盘子燃烧一下后再度恢复平静。努力了一下午的火柴未能圆满完成任务,仅仅将CBOT小小点着,离枪哥布置的任务还有不少差距。郁闷的火柴一脸无奈。

  尾盘,玉米多空再度交战,枪哥对于农产品给出忠告:“空单应该退场。是否留多单,根据自己情况定。”而杜鹃 大哥则是一把空单,和枪哥的看法竭然相反。

  近期的行情在没有太大把握的情况下,皮皮还是建议大家尽量不要留单,宁可错过行情也别踏错行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