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沪胶期价再现跌停 沪燃油探底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 15:32 格林期货

  2月16日期货日评

  连豆维持振荡 王子元

  周四,连豆继续减仓振荡,主力合约a0609最终收于2927元/吨,较上一交易日跌2元,日减仓666手,幅度明显减缓。从盘面上看,还不具备大规模操作的条件,建议短线操作

  沪铜跳空低开 李跃东

  周四,沪铜604合约下跌1570点,收盘45800。伦吨金属虽跟随黄金的原油价格走低,沪铜受20日线支撑振荡反弹。国内现货升水企稳,后市下跌空间有限。操作上建议试探性介入多单。

  玉米小幅上涨 孙亭瑞

  周四,大连玉米继续小幅反弹,主力合约C0609收盘1483点,上涨18点。近期玉米维持区间振荡行情,C0609合约在1490点上方阻力重重,操作上建议短线多单逢高减持。

  沪胶再现跌停 李冬梅

  周四,沪胶605收于21660,跌670点。受原油及金属大跌影响,日胶及沪胶齐齐下挫,沪胶更是跌停报收,调整仍在继续,但大势向上依然没有改变。建议近期观望,待企稳之后再介入多单。

  沪油探底反弹 李冬梅

  周四,沪油605合约收于3341,跌41点。受原油库存增幅远远大于预期影响,国际原油收于58美元下方,沪油跟随走低,但沪油依然走势强劲,盘中收回了大部分失地。原油仍有试探56美元支撑的动能,沪油空单今日应减半,关注原油后市走向,不能有效突破56美元,则沪油空单离场。

  郑棉弱势盘整 刘鑫

  周四,郑棉各合约弱势盘整,CF0605合约下跌50点,报收在15380点。在短期国内实盘压力太大,郑棉上涨艰难。国际方面,随着美棉价格上涨至57分之上,商业卖盘的压力将有所增大,基金的多单持仓风险也会继续停留在高风险区间。CF605可在15500-15700的价位区间做短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