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评论 > 创元期货专栏 > 正文
 

创元期货:美棉上攻受阻期价小幅回落维持弱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 09:16 创元期货

  美棉上攻受阻 期价小幅回落

  郑棉周三冲高回落,由于隔夜美棉大幅收高,使得国内做多情绪再度显现。早盘605合约以15455跳空高开,但上方压力显然阻碍了上行的空间,终盘报收于日内最低位15400,上涨85点。

  受到投机性抛盘的打压,美棉期价上攻受阻,现货3月合约报收于56.92,下跌0.12美分。市场成交依然维持在较高水平,但是较周二有所减少。

  美棉前期受到贸易需求大幅增加,市场对于后期美棉的出口形势较为看好,期价快速拉升,但是在57美分上方期价遭受投机性抛盘的打压。场内迁仓交易再度活跃,投资者纷纷结清近月合约头寸,使得主力合约期价难以有效向上突破。国内方面,虽然美棉走势较为良好,对国内郑棉带来些许利多作用,期价在外棉大幅上涨的带动之下有所上扬,但是连续数次的跳空高开,盘中高开低走显示国内期价上方压力较为明显。由于国内现货供应较为明显,而目前计划出疆的新疆棉排成了队,疆内的车站都堆了大量的棉花等待装运。部分用棉企业对于后期棉价走势的态度也有所转变,对于现货价格的上涨均持较为谨慎的态度,而并非节前的一味看涨。此外,进口棉大量到港也对国内市场产生一定的冲击,导致了现货市场较为低迷的走势。

  后期走势,美棉市场受上方投机性抛盘的打压,期价小幅回落,迁仓交易预计将会主导市场走势。郑棉受国内上方压力的影响,加之现货供应充足,预计维持相对弱势。

  (创元期货 乔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