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评论 > 正文
 

北方期货:利空因素显现 玉米价格面临回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18:21 文华财经

  受昨晚美盘大幅走高影响,今日大连玉米大幅跳空高开,但随后跟随电子盘震荡走低,609玉米跌至10日均线附近,展开小幅反弹,总体全天大幅收低。

   基本面方面,巴西统计调查局(IBGE)发布第一份对2005/06年度作物产量的预测报告,显示2005/06年度玉米总产量将达到4260万吨。这要比上年产量提高了22个百分点。这给市场带来一定的利空压力。

   越南地区,从年初至今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已有一半以上的省市先后发现了禽流感疫情,被宰杀的家禽数量超过120万只,被医院确诊的17例禽流感患者当中,已经有12人死亡。除此之外,这些天来越南北部河内市以及南部胡志明市一些医院每天接诊的禽流感疑似患者还在不断增加。这对目前养殖业的恢复形成较大的打击。

   此外,玉米作为乙醇汽油的主要原料的题材操作,在目前原油滞涨的情况下,将告一段落。结合技术分析,建议投资者多单离场观望。(原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