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评论 > 正文
 

宇飞趋势基金:天胶加速上扬期 中线多单持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11:31 北方期货

  交易部早间看盘2.10

  天胶:不失为近期最具投资潜力的品种,目前处于加速上扬期,基本面利多形势完好,昨日对24000的突破,并不是非常重要的,因为突破是迟早的,需观察盘面今日对突破的确认,后市还有空间,切不可冒然摸顶。操作上建议,中线多单继续持有,新多待确认后可轻仓入市。

  燃油:上升形势并未改变,短期的震荡主要是由于国际形势的不安定因素造成的。近期的震荡调整已接近尾声,此品种的持有益处,会在日后逐渐显示出来。操作上建议,老多继续坚定持有,新多可谨慎轻仓入市。

  铝:上升形态完好,随着市场对资源商品的青睐,铝市将被再一步提振,此品种多单的持有是不可缺的,但重仓不可取。操作上建议,今日若平开或小幅高开则新多可选合理价位轻仓入市,老多继续持有,

  铜:隔夜伦铜继续回升,伦铜重新收复5000整数关,后市可能继续走高。建议少量多单逢低介入。

  粕豆:隔夜美豆在利空报告出台后不跌反涨,市场看涨人气浓厚。不过基本的实质利空可能对美豆后市不利。连豆今日受美豆影响可能反弹,但后市仍需谨慎,密切关注盘口变化,暂时建议观望。

  玉米:隔夜美盘玉米在出口报告出台后大幅走高。国内玉米受此鼓舞可能再现强势。建议多单持有或逢低买入。

  小麦:受外盘影响,国内小麦高开高走,操作上建议短多为主。

  棉花:昨日小幅上扬,预计今日棉花将继续上涨,操作上建议日内短多为主,中长线应关注近几日价格是否有所突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