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评论 > 创元期货专栏 > 正文
 

创元期货:市场较为强劲需求继续支撑美棉期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 09:20 创元期货

  市场较为强劲的需求继续支撑美棉期价

  郑棉周三大幅下挫,由于受到外棉期价走低的影响,早盘主力605合约以15440跳空低开。盘中市场呈现振荡走低的态势,持仓明显减少,终盘主力合约报收于15375,下跌330点。

  由于市场受到较强需求的支撑,周三NYBOT棉花再度走强,主力3月合约报收于56.28,上涨1.18美分。市场目前关注即将公布的周度出口数据以及月度供需报告。

  美棉在周三受到市场买盘的介入,期价再度走强。目前市场正在等待周四发布的USDA供需月报和出口销售周报。市场普遍预期月报将显示中国需求旺盛,从而带动美棉继续维持上行态势。尽管周二期价曾经出现大幅下挫,但是目前美棉的走势仍未出现大的变化,预计USDA报告将进一步指明后期走势方向。国内方面,郑棉周三出现大幅下挫,持仓也出现明显下降,显示国内在目前的价位之下,上方的压力较为明显,加之现货市场供应的逐步增加,期价上攻明显乏力。不过,美棉如果再度大幅走高,那么对于市场的提升作用将会愈发明显,而且目前从美棉的走势来看,其回调的幅度仍然较为有限,振荡走高的态势并没有大的改变。尽管铁路运能出现一定的改善,但是棉花出疆能否出现好转预计还将要等到3月之后。

  后期走势,美棉市场受需求强劲的影响,期价再度走强,市场关注即将公布的USDA报告。郑棉受外棉影响,期价维持振荡走高的态势,但幅度有待验证。

  (创元期货 乔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