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评论 > 正文
 

快乐期货:沪铜全线涨停 大豆冲高回落小幅震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 16:17 汇鑫期货

  快乐期货每日看盘

  铜:伦铜春节期间大幅上扬,上一交易日以一小K线报收。沪铜各主力合约全天一直维持在涨停价位,目前波段走势仍然强势向上。 操作建议: 前期底位多单继续持有,后市仍有上扬空间。

    铝:沪铝主力合约四月全天封在涨停板上,目前波段走势仍然强势向上,继续保持多头思维。操作建议:后市仍有上扬空间,前期底位多单继续持有。

    橡胶:日胶上一交易日大幅上扬,今日高开低走,大幅下挫。国内主力合约四月没有随外盘下挫,全天封在涨停板上,日K线上仍维持强势上行的走势。操作建议:各合约底位多单继续持有,目前已进入加速阶段,后市仍有上扬空间。

    燃油:美原油春节期间价格大幅震荡,目前仍维持着高位震荡的走势。国内主力四月合约走势强于外盘,高开高走,全天大部分有效交易时间以小幅震荡为主,操作上可适量加码做多,以3480一线为止损。 操作建议:后市价格走势仍然偏上,波段多单继续持有。

    大豆:美盘节日期间震荡上扬,目前走势偏上。国内主力五月合约全天高开后,冲高回落,留下一较长的上影线,短期方向尚须观望。操作建议:可观注五月合约明日表现,有效冲破前期高点2796仍可加码做多。

    豆粕:主力合约五月高开后小幅震荡,终盘以次低价收市,价格站在前期震荡区间之上,但由于尾盘较弱,短期方向仍需观望。 操作建议:可观注五月合约明日价格走势,若再度上扬,冲破今日高点2412一线,证明突破有效,则仍可适量跟进多单。

    豆油:主力合约九月高开后,全天以震荡为主,价格突破了前期的盘整区间,操作上可跟进多单,以前期高点5148一线为止损,由于该品种上市来,一直以小幅波动为主,目前不宜过量交易。操作建议:目前波段走势偏上,多单谨慎持有。玉米:主力合约九月高开高走,终盘以涨停报收目前波段走势仍然向上。操作建议:底位波段多单继续持有,后市价格仍有向上的空间。

    强麦:主力九月合约高开低走,价格突破了近期的盘区间,目前波段方向上走势偏上。操作建议:,前期底位多单仍可继续持有,观注今日低点1761附近的表现,如价格再度跌破1761建议多单离场。

    硬麦:主力九月合约目前走势凌乱,且持仓过小,交投冷清,易进难出。操作建议:目前不建议大量参于。

    棉花:美盘上一交易日突破了前期波段高点,后市波段走势偏上。国内主力合约五月与外盘走势配合良好,高开高走,突破近期盘整区间,操作上可适量加码做多,以15560一线为止损。 操作建议:多单继续持有,后市波段走势偏上。

    白糖:主力合约五月今日以涨停板报收,波段强势走势仍未改变。操作建议:原底位多单持有,场外资金观望。

  02.06

  汇鑫期货北京营业部快乐期货工作室—张晓珊 供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