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评论 > 正文
 

上海金鹏:郑棉大幅增仓上涨国内期货普遍上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 16:06 文华财经

  春节期间,NYBOT棉花出现大幅上涨,在美国农业部出口周报利多支撑和投机买盘进场的推动下,使得价格获得了强劲的上升动能,指标3月期约收至每磅56.95美分,比节前上涨1.42美分。从走势上看,美棉在上升通道上轨运行,上涨形态保持完好,预计后市有望继续上涨。

   今日电子棉撮合交易受郑棉及其他期货市场大幅上涨影响有所走强,主要合同高
开低走,体现了现货的压力,成交量有所放大;订货量继续增加;MA合同各月均价小幅上涨。近期合同MA602收于14999元,主力合同MA605收于15500元。

   今日郑棉期货受外盘棉和盘中其它交易品种大幅走高影响,高开振荡走高,主力605大幅上涨250元,收于15730元/吨,持仓大幅增加13972手至46442手,成交放大到55068手,交投区间为15555-15795。其于品种均上涨165-245不等。

   节内美棉走高及周边商品期货的强劲走势是今日郑棉走强的主要原因,从技术上看,主力605合约短,中指标均发出向上突破信号,期价后市挑战高点15885应该只是时间问题,但由于短期涨幅偏大,期价振荡难免,在操作上不应追涨,建议低吸(15600-15650)。

  

  (曹志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