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评论 > 期货专家隋东明 > 正文
 

1月23日猫总日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10:31 北京中期

  上周六晚上,猫总一行和猫总大学的同学在西安的老孙家羊肉泡馍店吃饭,现在的羊肉泡馍也不是一般人能吃得起的,伍虎掏了1000多元才解决了问题,老同学见面,猫总险些喝多了,猫总和伍虎喝了一瓶白酒,一瓶红酒,再喝啤酒的时候,猫总已经感到不胜酒力,幸好时间也到了晚上11点钟,大家就散了伙。

  第二天猫总从睡梦中醒来,突然决定立即动身前往四川的江油,根据杨总的推算,
大概也就是700多公里,从地图上看,通过汉中穿越秦岭,然后抵达四川的广元,再到江油并不需要很多时间。于是晶晶订了下午回北京的机票,猫总和杨总就抓紧上路了。但是显然地图上的标示是错误的,猫总和杨总再穿越秦岭前,就离开了高速路,穿越秦岭的高速路,显然还没有修好,猫总亲自驾车翻越秦岭。

  这条穿越秦岭的108国道,显然是维护得比较好,车子也不多,猫总逐渐适应了山路的驾驶,车速也越来越快,通过山路弯道的时候,车速在50-60公里左右,而在相对平坦、能见度较好的地方,车速达到了70-80公里。杨总不断提示猫总尽可能减低车速,防止意外情况发生。猫总穿越秦岭大概使用了3-4个小时,然后又跑了1个多小时后,换上杨总继续驾驶。

  夜间12点多钟,猫总和杨总来到江油,入住明华宾馆,这里有宽带上网,这是最重要的。猫总97年和猫前妻来过这里,那时还没有生猫女,大家来拜访猫前妻的三姨,现在已经9年过去了,斗转星移,故地重游,猫总感叹世间沧桑,也感到许多的无奈。

  今天是周一,上周五CBOT大豆由于中国在一周只能购买了46万吨大豆而小涨了3个美分,今天CBOT电子盘开盘后,CBOT大豆再涨了3-4个美分,3月合约达到了572美分附近。国内的大豆和豆粕也出现了一定的反弹,5月豆粕反弹至2310附近,5月大豆反弹至2680以上报收。对于大豆市场来说,未来两个月,主要是看南美的天气和南美的收成,这是最主要的因素,次要因素依然是

禽流感在春天蔓延的问题,最近两天中国依然有禽流感的零星报道,猫总马上就要前往的四川成都,这两天就报道了一起人感染禽流感的案例。

  今天上海铜的交易非常令人意外,上周五伦敦铜下跌至4540,上海铜今天低开越300点,3月铜开盘在43500,但是很快在极低的交易量下,铜价很快涨了起来,然后铜价一路震荡上扬,最后翻红,比前一个交易日的结算价上涨了300元左右,上海3月铜报收在44150附近。而从盘面观察,2月合约的涨幅比较少,只有180元左右,大概报收在44700附近,这与当天上海铜现货价几乎一致,从上海现货市场来的报告说,上海铜的现货销售非常疲软,原来每天上海铜的现货交易在500吨左右,而现在只有50吨左右。

  北京中期网上营业部

  总经理:隋东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