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1月23日连豆振荡走高沪铜低开高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16:10 格林期货

  连豆振荡走高 王子元

  周一,连豆表现相对抢眼,一改往日疲态,主力合约a0605最终收于2686元/吨,较上一交易日涨33元,日减仓284820手,表现出春节效应。 距离春节不到一周的时间,建议逐渐减仓,轻仓过节。

  沪铜低开高走 李跃东

  周一,沪铜604合约上涨370点,收43680。伦铜周末出现获利了解打压国际铜价走低,沪铜低开后振荡上行,日高附近中阳报收,但是面临春节长假,交投比较清淡。总体走势依然向上,多单可以继续持有,多看少做为宜。

  豆粕小幅反弹 孙亭瑞

  周一,大连豆粕振荡上行,小幅反弹。主力合约M0605收盘2308点,上涨30点。国内豆粕走出技术性反弹行情,M0605合约上方阻力位在2350点附近,价格走势仍未摆脱低位区间振荡格局,操作上建议短线为宜。

  沪胶收十字星 李冬梅

  周一,沪胶604收于20310,涨210点。国际胶市供应紧张,且需求旺盛是胶价走高的基础,而

国际油价的走高无疑为其继续前进增添动力。技术图形依然呈完美上升趋势,建议多单继续持有。

  沪油冲高回落 李冬梅

  周一,沪油604合约收于3411,涨82点。受供应中断疑虑影响,国际原油期价有再度冲击70大关的迹象,沪油受隔夜原油大幅走高影响,一度冲高至3480,但现货市场疲软,及节前效应,午后大幅回落并大幅减仓。建议低位多单继续持有,高位多单宜兑现利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