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IPE评论:中东局势和供应面问题提振原油劲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08:2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王亚男)--据伦敦7月31日消息,伦敦洲际交易所布兰特原油期货周一收高逾1.50美元,因以色列抵制国际社会要求结束其对真主党战争的压力,令市场对该地区局势忧心忡忡。

  此外,俄罗斯一油管泄漏,以及对尼日利亚石油减产规模的估算值上修,亦对市场构成支撑。

  布兰特原油期货结算价涨1.76美元至每桶75.15.其上周五曾跌逾1.50美元,部分因寄望于周末黎以将向停火方向迈进。

  分析师称,即便该地区就持续停火达成一致,此事还是会令针对伊朗核计划国际僵局的解决时机推后,而伊朗是重要的产油国。

  NYMEX9月

原油期货收高1.16美元或1.6%,报每桶74.40美元,盘中介于72.95至74.48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