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NYMEX评论:传言中东可能实现停火原油期货收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1:4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纽约7月28日消息,NYMEX原油期货周五收低,盘中触及逾一周低点,因有传言称,以色列和黎巴嫩真主党武装之间的军事冲突可能实现停火。

  尽管尚无迹象显示,以色列同黎巴嫩真主党的武装能实现停火,但美国总统布什和英国首相布莱尔的会面,法国总统也呼吁双方停火。

  部分交易商开始获利了结以锁定获利。

  9月原油期货收低1.30美元至报每桶73.24美元,盘中一度跌至72.80美元,为7月19日来的最低点。

  9月布兰特

原油期货跌1.62美元至73.39美元。

  8月汽油期货下滑6.25美分至每加仑2.2335美元。

  8月取暖油期货下跌3.84美分至每加仑1.9410美元。

  纽约DBC经纪公司的分析师Tony Rosado称,“市场有关以色列同黎巴嫩真主党的武装将实现停火的传言令期价承压。”

  “市场之前受中东局势影响已经上涨,估计下周,期价价格恢复涨势。”

  当原油期货跌破本周之前的低点73.50美元之后,触发了停损卖盘,目前原油价格已经较7月14日78.40美元的纪录高点下滑了6.5%,当时,以色列方面开始向真主党武装发动攻击。

  在同英国首相会谈后,美国总统布什呼吁联合国下周就向中东地区派遣多国部队作出决议,美国国务卿莱斯周六将再赴中东,讨论黎巴嫩南部地区的冲突问题。

  在布什布莱尔在白宫进行会谈前,因出现中东可能停火的猜测,早盘油价下跌。

  尽管以色列和黎巴嫩均不是产油国,但因市场担心双方的冲突可能扩大到伊朗,从而威胁到石油出口,

国际油价仍位于纪录高位附近。

  原油期货下滑也受到了美国经济数据的影响,美国第二季GDP环比年率意外放缓至2.5%,不到第一季5.6%的一半。

  有消息称,伊朗外长称,该国已经做好核问题谈判的准备。

  近期,受伊朗和西方国家在核问题上的分歧影响,油价上扬。

  “油价位于高位的原因在于供应的不确定性,任何不确定性的消失,都能令期价小幅回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