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纽约市场油价小幅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09:43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7月26日电 (记者 卢怀谦) 受上周美国汽油库存下降等因素的影响,26日纽约市场油价小幅上涨。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19美分,收于73.94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9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72美分,收于74美元。

  另外,纽约商交所8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当天每加仑上涨1.59美分,收于1.9598美元;8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上涨1.13美分,收于2.2962美元;8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收于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6.887美元,上涨47.8美分。

  美国

能源部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上周美国汽油库存减少了320万桶,为2.11亿桶。与此同时,尽管美国汽油价格居高不下,但过去4周美国汽油平均日需求量仍高达960万桶,同比增加了1.8%。

  分析人士指出,由于目前正值美国人驾车外出度假高峰期,汽油需求旺盛,美国油品库存数据受到市场密切关注。上周美国汽油库存下降,是当天纽约市场

原油期货价格小幅上涨的主要原因。此外,以色列和黎巴嫩真主党武装之间的冲突持续进行,也是推动油价上涨的重要因素。(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