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纽约市场油价再上每桶75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09:22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7月26日电 (记者 卢怀谦) 受美国3家炼油厂出现电力故障等消息的影响,24日纽约市场油价出现上涨,收盘时再次回到每桶75美元以上。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62美分,收于75.05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9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86美分,收于74.61美元。

  另外,纽约商交所8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当天每加仑上涨1.19美分,收于1.9699美元;8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上涨2.48美分,收于2.3142美元;8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收于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6.605美元,上涨46.6美分。

  当天有消息说,受天气因素的影响,美国路易斯安那州两家炼油厂和得克萨斯州一家炼油厂均发生电力供应故障。不过,路易斯安那州的两家炼油厂随后宣布其生产并未受到影响。

  分析人士指出,由于目前正值美国人驾车外出高峰期,汽油需求旺盛,任何有关炼油厂可能减产的消息都会加剧市场对汽油供应不足的担忧。此外,以色列和黎巴嫩真主党武装之间的持续冲突也是推动纽约市场

原油期货价格上涨的重要因素。(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