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纽约市场油价21日小幅上涨 收于74.43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 11:02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7月21日电(记者 卢怀谦) 受中东地区局势紧张等因素的影响,21日纽约市场油价收盘时比前一个交易日小幅上涨。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16美分,收于74.43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9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3美分,收于73.75美元。

  以色列与黎巴嫩真主党武装之间的冲突愈演愈烈。以军21日宣布,将临时召集数千名预备役士兵。以军飞机当天还散发传单,要求黎南部居民立即撤离。种种迹象表明,以色列正在为推进大规模地面进攻进行前期准备。

  分析人士指出,黎以冲突是推动纽约市场

原油期货价格当天小幅上涨的主要原因。不过,市场同时预计随着今后美国经济增长速度放慢,原油需求有可能减少。这又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油价上涨的压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