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NYMEX原油电子盘微升 美库存增加令油价承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1:5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王亚男)--据东京7月20日消息,NYMEX原油期货周四在电子盘交易中结束连续三天的跌势微幅上升,不过美国石油库存意外增加,令油价承压。

  美国8月原油期货电子交易系统中小涨0.39美元或0.40%,报每桶72.95美元,昨日该合约跌了0.88美元,不过场内交投稀少,截至0012GMT只有560口合约成交。

  8月合约将在周四常规交易结束后到期。

  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和汽油库存意外增加,推低原油价格,分析师原本预计,旺盛的需求会拉低库存。

  库存数据增加场内的看空气氛,

原油价格自上周五创下纪录高位78.40以来已经累及下挫了约7%。

  另外对

能源价格高涨可能推高通膨,并最终令需求放缓的担忧,亦拖累油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