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NYMEX原油电子盘逼近78美元 黎以冲突恶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0:0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王亚男)--据悉尼7月17日消息,原油期货价格周一在亚洲交易时段劲扬,逼近每桶78美元上方的纪录高位,因为以色列与黎巴嫩的冲突在周末恶化,令交易商担心本地区的暴力冲突将加重,并扩散至中东产油国。

  0020GMT,美国8月原油合约上涨0.58美元或0.75%,至每桶77.61美元,为连续第五日上涨。油价上周五大涨至78.40美元,但收盘时回吐涨幅。

  伦敦布兰特原油9月合约上涨0.43美元至每桶78.01,仅略低于上周五所及的纪录高位78.03。

  Westpac分析师表示,"地缘政局因素影响油价,周末的焦点都在以色列身上,如果冲突扩大,油市投资者将密切注意供给面的风险。"

  黎巴嫩真主党份子周日攻击海法,导致八人丧生,以色列则连续第五日轰炸黎巴嫩,42人死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