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能源期货专栏 > 正文
 

受供应强劲打压 燃料油裂解价差持于历史最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3:5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明丽娜)--据新加坡6月7日消息,新加坡油品纸货价格周三下滑,燃料油裂解价差持于历史最低水准,因供应强劲且需求迟缓。

  6月燃料油纸货价格微幅下滑至每吨337.75美元,周二报每吨339.25美元。

  6月燃料油较迪拜原油裂解价差持于历史最低水准,报每桶负14.15美元,因本月将有
多达3400万吨的西方船货流入亚洲,令市场承压。

  另一方面,在中国南方黄埔港6月的进口量减少至800,000-900,000后,中国进口需求不确定。黄埔港5月的进口量为1400万吨。

  6月

柴油纸货价格微幅下滑15美分,报每桶85.65美元,6月/7月贴水持稳于每桶1.10美元。

  7月柴油较迪拜原油裂解价差持稳于每桶17.72美元。

  市场受来自中东的供应减少支撑,夏季的到来推动当地的柴油使用量迅速增加。

  6月航空煤油与柴油的互换价差持稳于每桶2.00美元。

  中国扩大了航空燃料的采购量,再次寻购34,000吨6月下半月即期交割的船货。6月采购量为历年同期最高水准,此前记录为435,000吨。

  6月石脑油纸货价格持稳于每桶67.05美元,6月/7月贴水持稳于35美分。

   市场交投淡静,因许多亚洲交易商于本周前往伦敦,与科威特石油公司协商2006年8月-2007年7月期间的供应问题。

  0440 GMT美国7月轻质原油合约下滑29美分,报每桶72.21美元,此前纽约市场周二下滑了10美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