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5月26日NYMEX评论:原油期货微升,盘中交投淡静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 08:23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纽约5月26日消息,NYMEX原油期货周五小幅上涨,本周原油期货震荡走高,今日盘中汽油期货引领涨势。

  7月原油合约涨0.05美元至每桶71.37美元,交投区间在70.86-71.90美元,本周原油期货上涨约4%。

  石油产品期货涨跌不一,6月汽油合约大涨3.24美分,报每加仑2.1368 美元。

  6月取暖油合约则收跌1.37美分至每加仑1.9805美元。

  今日NYMEX提前收盘,下周一因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而休市。

  交易商表示,今日市场成交极为稀疏,导致期价大幅波动。

  位于华盛顿的美国众议员办公室所在的Rayburn大楼的车库层传出枪声消息为市场提供部分支撑。

  警方周五两次关闭国会大厦,并调查Rayburn大楼车库层枪声的报导。

  美国参议院的守卫表示,此次枪声事件中尚无伤亡报导,也没有恐怖袭击的迹象,但是分析师指出,“市场还是做出了反映,因为市场(交易商)需要对任何利多的消息作出反应,且今日市场基本消息也寥寥无几。”

  但其他市场人士并不认为今日市场收高是对该“枪声事件”的反应,他们认为,通常在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假期之前,市场总要出现供应忧虑,因

能源消耗最旺盛的夏季即将到来。

  Vantage贸易公司的期货分析师Peter W. B. Donovan称,“在长周末之前,市场不太可能出现大面积的抛盘,市场总是要偏于上行。”

  汽油供应仍然紧张,因本周炼厂产能恢复缓慢。

   Valero能源集团的发言人稍晚称,上周六其下属路易斯安娜州的Charles炼厂因火灾而关闭数个裂解单元,产能恢复大约需要六周时间。

  同时,美国炼厂正努力完成季节性的维修工作,这也增加了炼厂出现问题的风险,尽管这种风险系数很小,但是其也增加了在即将到来的需求旺季供应不确定性。

  下周四OPEC将在委内瑞拉开会,市场人士估计其将维持产量不变。

  分析师称,NYMEX原油的支撑位料为70美元,阻力位料为71.85美元。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