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能源期货专栏 > 正文
 

新加坡油品纸货价格下滑 但互换价差坚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13:23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新加坡5月25日消息,新加坡油品纸货价格周四下滑,但航空燃油较柴油升水,或互换价差上涨,受中国对航空燃油的强劲需求影响。

  6月柴油纸货价格下滑至每桶82.75美元,周四报84.50美元,而6月/7月贴水略微缩窄5美分至90美分。

  6月航空煤油和柴油的互换价差扩大15美分至每桶2.45美元。

  中国航油贸易公司通过招标会买入70,000吨航空燃油,6月装船,将其下个月的进口提高至395,000吨,因国内供应稀少。

  6月

柴油较中东迪拜原油的裂解价差自周三触及的七个月高点回落逾1美元至每桶18.68美元。

  6月石脑油纸货价格较周三下滑1.25美元至每桶65.05美元,但6月/7月贴水从15美分扩大至25美分。

  亚洲石脑油市场一直受到下半年的强劲需求预期以及Mitsui Oil Asia的积极购买支撑。

  6月燃料油纸货价格下滑至每吨343.50美元,周三报348.13美元,6月/7月升水略微扩大12美分至每吨3.15美元。

  但6月燃料油较迪拜原油的裂解价差上涨60美分至每桶负11.23美元,受沙特阿拉伯在第三季度将削减燃料油出口超过一半的消息影响。沙特阿拉伯是东亚最大的中东供应商。

  截至0446 GMT,美国6月轻质原油上涨16美分至每桶70.02美元,周三纽约尾盘下跌1.90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