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国际油市]NYMEX原油期货电子盘再次逼近70美元,逆转此前大幅修正走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3:28 文华财经

  东京5月17日消息,美国原油期货周三再次逼近70美元,逆转了此前的大幅修正走势。

  NYMEX6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中涨0.09美分或0.13%,报每桶69.62美元。

  周二公布的政府数据支撑了原油和金价。数据显示,4月扣除食品和能源的生产者物价指数增幅逊于预期,缓解了通膨疑虑,令人们越发揣测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可能结束升息。

  不过预期美国汽油库存增加可能会限制油价涨幅。NYMEX汽油期货在电子盘中小跌0.01美分,报每加仑2.0260。

  美国政府定于周三公布库存数据。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