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能源期货专栏 > 正文
 

亚洲燃料原油价格格下滑 裂解价差略有收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08:08 文华财经

  新加坡4月27日消息,亚洲燃料油价格周四下滑,因供应充足价差仍疲弱,裂解价差略有收窄。

  西方船货大量流入令市场进一步承压,尽管中国需求仍低迷,但是有150,000多吨船货涌入新加坡市场。

  指标180CST燃料油价格报每吨355.25美元,下滑6.40美元,成交一笔。

  380CST燃料油下滑6.00美元,至345.13。

  180CST燃料油现货升水跌至每吨1.25美元,下滑了35美分,380CST燃料油升水持平于每吨1.50美元。

  燃料油现货裂解价差报每桶贴水10.60美元,较周三上涨90美分。

  驻新加坡的一中东交易商称,"有人预期这将是直接报价持续下跌的开始,这将逐渐激起一些买需,特别是中国的买需。"

  "这就是说,一段时间后才会出现不错的买需,因为价格回落至中国满意的水平仍有较长一段路要走,我同时认为,在下个月底前,两个主要的交易商英国BP和壳牌将继续支撑价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