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亚洲油市]新加坡油品纸货价格稍事休息,柴油裂解价差扩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3:53 文华财经

  新加坡4月21日消息,新加坡油品纸货价格周五稍事休息,因美国原油期货在连续3天上涨后下滑,但5月柴油裂解价差扩大,因亚洲地区供应紧张。

  5月柴油纸货价格微幅下滑至每桶84.35美元,周四为每桶85.50美元,但5月/6月贴水持稳于每桶1.55美元的强劲水准。

  5月柴油较迪拜原油裂解价差扩大至每桶18.14美元,前一交易日为17.90美元。

  尽管亚洲至欧洲的套利窗口关闭,但市场供应仍然紧张,因亚洲仍持续将柴油出口至非洲。

  5月航空煤油与

柴油互换价差持稳于每桶 3.65美元。

  5月燃料油纸货价格下滑至每吨354.50美元,周四为358.50美元。

  5月/6月贴水报每吨75美分,较本周初的升水负25-50美分进步显著。

  5月燃料油较迪拜原油裂解价差缩窄至每桶负11.82美元,周四为负12.36美元,因

原油价格下滑。

  但燃料油市场面临一长期问题,即大量西方供应和中国需求迟缓。

  5月石脑油价格疲软,跌至每桶65.95美元,周四为每桶67.60美元。

  台湾及韩国石脑油需求降低,因大量工厂检修。

  新加坡基准市场供应紧张,未能推动人气上涨。周三截止当周,汽油和石脑油库存下降823,000桶至779.7万桶,是自3月中旬触及7557.7万桶低点后的最低水准。

  0458 GMT,NYMEX6月原油合约下滑70美分,报每桶72.99美元,扩大周四因获利了结引发的43美分的跌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