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能源资讯 > 能源期货专栏 > 正文
 

新加坡油品纸货价格削减涨幅 但裂解价差扩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00:07 文华财经

   新加坡油品纸货价格周四削减涨幅,由于美国原油的跌势,3月/4月柴油贴水以及裂解价差扩大,由于供应紧张。

  3月柴油纸货价格报每桶73.10美元,低于周三的73.90美元。

  3月/4月贴水扩大20美分至每桶65美分。

  一贸易商表示,供应非常紧张。

  4月柴油较中东迪拜裂解价差上涨至每桶15.33美元,前一日为14.51美元,3月煤油和柴油裂解价差持稳在每桶3.55美元。

  3月燃料油纸货价格下跌2.50美元至每吨333.50美元,3月/4月贴水报7.50美元。

   4月裂解价差比较抗跌,较周三上涨73美分至每桶负8.42美元。

   现货交易继续呈现看涨趋势,报价保持在升水每吨9美元。

  4月石脑油纸货价格周三下跌至每桶61美元,由于

原油价格的下跌。

  但是人气仍然坚挺,由于现货买盘充沛。

  前一日基准公开规格的石脑油市场一船价格交易在创纪录的574美元,较周二上涨13美元,4月下半月/5月价差持稳在6.50美元。

  0433 GMT,NYMEX4月

原油期货下跌9美分报每桶62.08美元,纽约市场受到库存增加影响下跌93美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