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能源资讯 > 能源期货专栏 > 正文
 

NYMEX期油20日收盘下跌逾2美元创年内最大跌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09:24 世华财讯

  受合约到期前的抛盘打压,NYMEX原油期货20日收盘下跌逾2美元,收盘接近60美元,创一周低点。

  综合外电3月20日报道,因近月原油期货合约到期,交易者纷纷了结持有头寸,NYMEX原油期货20日大幅下跌。市场关注美国政府即将于22日公布的一周原油库存数据。

  分析师平均预期,3月17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将增加250万桶,此前一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480万桶达到340百万桶,创下1999年5月以来最高库存水平。分析师称,当油价处于高位时,需要有更多实质供需面利多消息来带动追价买气,反之在原油库存出现利空之下,获利了结卖压转为沉重。

  20日到期的4月期原油收盘下跌2.35美元,至每桶60.42美元,盘中曾跌至60.25美元,为3月13日以来的最低水平。5月期原油收盘下跌2.24美元,至每桶61.93美元。

  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IPE),5月期布伦特原油收盘下跌近3.0%或1.88美元,报每桶61.37美元。

  受

原油期货价格大幅下跌影响,NYMEX汽油和取暖油期货进一步下跌。其中,4月期汽油下跌3美分,收于每加仑1.8301美元。4月期取暖油也下跌3美分,收于每加仑1.7417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