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能源资讯 > 能源期货专栏 > 正文
 

新加坡油品纸货价格上涨 燃料油裂解价差疲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13:22 文华财经

  3月17日,新加坡油品纸货价格周五上涨,和美国原油期货走势保持一致,燃料油较中东迪拜裂解价差下降,由于新加坡库存增加至超过1300万桶。

  4月燃料油纸货价格报每吨332.50美元,高于周四的326.25美元。

  4月/5月贴水持稳在每吨4.50美元,但是4月价差疲软至每桶负8.50美元,前一日为负
8.15美元,5月裂解价差从负9.20美元扩大至负9.61美元。

  新加坡燃料油库存的增加打压价格,尽管在价格326.00-326.50美元水准的现货买盘继续提供支撑。

  在截止到周三的一周,陆上库存增加183.2万桶至1366.5万桶。

  4月

柴油较周四上涨1.20美元至每桶73.40美元。4月/5月贴水持稳在20美分。

  4月柴油较迪拜裂解价差也持稳在每桶13.75美元,3月煤油和柴油裂解价差报每桶3.90美元。

  贸易商表示下月大量炼厂进行检修前供应紧张,柴油获得支撑。

  4月石脑油纸货价格扩大至每桶61.05美元,前一日为60.30美元,但是涨幅有限。

  新的基准公开规格的5月上半月石脑油合约跌至每吨562美元,较前一日下降10美元,当时直接报价触及1月末以来的最高点。

   0402 GMT,NYMEX4月

原油价格下跌1美分至每桶63.43美元,纽约市场周四上涨了1.41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