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能源资讯 > 能源期货专栏 > 正文
 

BP新加坡公司撤回买单引发抛售新加坡燃料油回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08:10 文华财经

   3月3日 ,新加坡燃料油价格周五从历史高点回落,因BP新加坡公司(BP Singapore)撤回买单后恐慌的投资者抛售3月掉换合约,引发燃料油大跌,但全球指标原油价格高企。

   180CST燃料油价格报每吨343.25美元,较周四收盘下滑5.55美元,过去两日累计上涨了20多美元。

   380CST燃料油亦下滑7.55美元,至每吨328.20美元。

   不出所料,燃料油的现货裂解价差跌至每桶贴水7.45美元,挫跌2.30美元。

   受现货市场颓势打压,180CST船货价差亦下滑1.87美元,至每吨升水2.05美元。

   380CST船货价差亦下滑至每吨升水0.80美元,下挫2.95美元。

  一驻新加坡的西方交易商称,今天整个市场一片混乱。大家都预期价格能持坚,尤其是在

原油价格高涨之际。盘中走势一度不负众望,但BP新加坡突然中止了在纸货市场的买单,其他投资者都被吓坏了,并开始抛售3月合约,价格从每吨349.50美元一路狂跌至344。没人知道下周一的情况会怎样,不知他们是否会返回场内还是仍然退居观望,或者是更糟糕的开始抛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