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能源资讯 > 正文
 

3月3日IPE评论:布兰特原油期货微涨,技术强势和供应忧虑影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08:10 文华财经

  伦敦3月3日消息,IPE布兰特原油期货周五徘徊在64美元上方,技术面强势及供应疑虑抑制了获利了结。

  4月布兰特原油期货结算价报64.18美元,涨0.11美元,日高和日低分别为64.64以及63.57美元。该期约在过去三日上涨逾3美元。

  IPE柴油期货涨2美元,结算价报每吨560.50美元。

  欧盟主要国家和伊朗周五未能打破在伊朗核问题上的僵局。国际原子能机构下周将召开会议,可能导致联合国安理会对伊朗采取行动。

   继武装分子发动袭击之后,尼日利亚每日45.5万桶的生产仍然关闭。尼日利亚武装分子威胁要对该国石油设施进行更多的袭击。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