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能源资讯 > 正文
 

国际油价继续大幅下挫 纽约油价跌破每桶65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 14:08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2月2日电 (记者 卢怀谦) 由于国际原子能机构召开的紧急会议使伊朗核问题出现转机,国际油价2日继续大幅下挫,其中纽约油价跌破每桶65美元。

  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88美元,收于每桶64.68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15美元,收于每桶62.88美元。

  纽约商交所其他油品价格也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3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下跌5.3美分,收于每加仑1.7708美元;3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下跌约6美分,收于每加仑1.6656美元;3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下跌37.6美分,收于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8.347美元。

  国际原子能机构理事会2日举行紧急会议,讨论石油输出国组织(

欧佩克)第二大石油生产国伊朗的核问题,但尚未就伊朗核问题向安理会报告或提交安理会讨论作出最后决定。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说,打破目前伊核问题的僵局“依然有可能”,希望伊朗方面充分与国际原子能机构合作,暂停核研发活动,使国际社会建立对伊朗的信心。

  伊朗驻国际原子能机构代表苏丹尼耶当天称,发展核武器不是伊朗的选择,伊朗已经并且将继续与国际原子能机构进行充分的合作。如果理事会决定把伊朗核问题向安理会报告或提交安理会讨论,伊朗将不得不暂停与国际原子能机构的自愿合作。(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2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