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能源资讯 > 正文
 

Simmons&Co预测06年非洲石油产量新增564万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09:20 世华财讯

  2006年,非洲石油产量预测新增加564万桶/日。

  1月20日消息:据美国《油气投资者》1月刊报道,Simmons & Co国际公司最新研究报告称,至2010年,安哥拉石油产量将增加200万桶/日以上,目前正在进行的开发项目包括Total公司的Dalia油田、ExxonMobil公司 Kizomba C 项目以及BP的 Greater Plutonia 项目。

  此外未来5年尼日利亚将有7个项目陆续投产,预计可新增石油产量120万桶/日。短时期内,非洲的非欧佩克成员国家包括安哥拉、苏丹、茅利塔尼亚和其他非洲国家石油产量将由2005年的369万桶/日增加至今年的411万桶/日。

  非洲最大的

欧佩克成员国----尼日利亚石油产量将由2005年的261万桶/日增加至今年的276万桶/日。

  Simmons 预测今年非洲石油新增加产量564万桶/日。

  据评估,今年非洲石油产量增加量将约占非欧佩克组织增量的一半左右。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