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瑞达期货:东京胶回落 沪胶再度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8:2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周四,沪胶期价走出下跌调整行情。东京胶价格的回落走势增加了沪胶市场的压力,同时,市场预计热带风暴“派比安”对海南橡胶的生产影响有限,所以市场也缺乏积极买盘的推动,期价再度回落走低,近期的价格低点面临考验。

  

  从技术面看,主力合约RU0610价格增仓下跌,成交量也略有增加,说明在期价连续冲高均遇到阻力的情况下,空头的抛压又开始增强,预计期价将维持振荡走势,进一步确认近期低点支撑的有效性。操作上建议维持短线交易策略为主,等待底部的进一步确认。短线压力:23800-24000元区域,支撑:22700-22800元区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