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浦发期货:沪油跳空高开 全天窄幅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7:1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今日上海期货交易所燃料油主力0610合约以3670开盘,比上一交易日收盘高开40点,最低3665,最高3679,收盘3670,成交56262手,持仓增加688手,上涨34点,全天在3670成交最密集,占总成交量的17.54%。0609合约当日减仓120手,上涨29点。

  

  国际上,NYMEX原油期货周二收高至仅略低于每桶75美元的水准,因以色列与黎巴嫩真主党游击队之间的激战进入第21天。此外,交易商赶在美国政府周三发布上周石油库存数据前调整部位,这亦提振油价,预计原油和汽油库存均呈下降。与此同时,交易商开始观察热带风暴Chris是否加强,有模型显示其正向西北的墨西哥湾方向推进,这是大西洋飓风季节第三个被命名的风暴。9月原油期货结算价上涨0.51美元,报每桶74.91美元。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短线为主。

  

  浦发期货 施健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