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首创期货:基本面决定油价涨易跌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5:2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昨晚国际油价上涨,WTI原油价格回到74美元上方,基本将前日跌幅收回。北美地区天气炎热,电力需求大幅增加,引起了天然气价格飙升,从而带动原油价格走高。石油生产第一大国俄罗斯通往欧洲最大的石油管道发生泄漏,这影响到该国石油出口,造成市场对供应的担忧。黎以战事仍在持续,中东局势很难在短时间恢复稳定,这对油价构成支撑。目前原油市场仍旧受利多因素控制,虽然这些因素不能长时间支撑油价上涨,但是这会限制原油价格下跌,价格涨易跌难。

  

  国内燃料油期价受

原油价格上涨影响出现了一定涨幅,不过因缺少多方买盘支撑,价格表现仍然较弱,多头逢高离场形成期价冲高回落。最近几日,沪燃油期货持仓量一减再减,这决定了期价不可能出现大涨。新加坡燃料油价格表现较弱,也拖累了国内期货市场。目前做多燃料油期货利润空间有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