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民安期货:沪胶高开高走 涨停报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8:2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周一沪胶高开高走,涨停报收,今日沪胶小幅高开后就受到多头买盘的支撑期价经过小幅震荡后开始大幅走高,下午更是在东京胶上涨的带动下,期价直奔涨停,至收盘也未能打开,主力610合约今日持仓减少了1416手,成交量略有萎缩。

  消息方面,据日本橡胶贸易协会周五公布,截至7月20日日本民间仓库的生胶库存为10,337吨,低于7月10日的11,679吨. 库存水平在5月20日达到年内高点18,315吨后,一直在下滑。 不过橡胶交易商称,供给正在改善,因泰国等主要产胶国的产量正在回升。

  技术上,沪胶今日出现了强劲的反弹,表明短期内期价还有一定的上涨动能,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谨慎持有空单,向上突破20天均线则建议将空单平仓离场。

  

  (楼杭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